close
現在想想
其實我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在將自己的心情打在blog
甚至是動筆寫在我的本子上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但不是因為沒有煩惱還是心事
有時候想說 卻又說不出口 怕說出口 你也不懂
有時候有一種感覺
其實是很孤單 會讓人想要流淚
但是睡一覺醒來 好像又都沒事了

來到這個地球的某一小角已經20年
我生活了超過七千三百九十多天
1825330個小時
每一天的事情甚至是每一秒鐘都不一樣
雖然是大同小異
但是其實也變化萬千
很多大事情 就是這樣一天天的累積而發生
看清一個人 愛上一個人 還是失去一個人

我想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自己這一篇到底在打什麼
因為我現在腦中好多想法 心裡面好多念頭
可是根本一點關連都沒有

是不是就算是熱戀中的情侶
不管是有多麼的愛對方
甚至是已經論及婚嫁
到最都還是有可能會不愛了
世事很難預料 不管你現在有多麼的篤定
有多麼的覺得這次跟以前不同
但是你又可以多肯定?
十指緊扣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後
在當下可以快樂的享受每一秒在一起的時光和快樂才是最重要

我想了許多悲傷情歌
突然之間我想起了一個人
他每次唱歌 我都很認真的聽
不管是唱情歌也好還是快樂的歌
每一次聽他唱完 我心裡總是會想
這樣的一首歌也代表著他的心嗎
他對女朋友的心 對喜歡的人的心還是對朋友的心
就像大聲唱出來那樣嗎
有時候真的會感動了我
他是不是很幸福 他是不是受過傷 他是不是也經歷了許許多多
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問過任何一句
我只是在心中很莫名的好奇

我喜歡人與人之間其實距離很近但似乎又很遠的感覺
好像有 好像沒有 自己也分不清楚
遊走在這樣模糊不清的地帶
你看不清楚自己 也看不清楚別人
有時候看一個人看的太清楚 往往讓人失望 甚至是絕望
不過還是有少數人依舊美麗



我必須承認我的行為有時候真的很幼稚
但是你的思想不一定比我成熟
也許成熟聽起來是很主觀的
也許我們成熟在不一樣的地方
因為我們不敢確定彼此是否都百分百認識對方
所以也不要百分百的對任何一個人下結論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你不該愛的人 不可以愛的人
你會怎麼做
而什麼是該 什麼又是不該
可不可以是誰定義出來的
結婚之前 每個人都有公平競爭的權利 沒有所謂先來後到
其實我對這句話很反胃 但仔細想想
這句話錯了嗎?
就像個火柴棒與火柴盒
如果火柴棒沒有火柴盒 就會沒有辦法冒出火花
火柴盒失去了火柴棒也會失去存在的價值
火花需要靠火柴棒和火柴盒瞬間的摩擦才有辦法出現
有時候雖然你情我願 還是有可能有點不燃的情況
可能礙於現實環境 可能風很大 還是旁邊有人一直在吹你的火柴
以現實情境來說 可能你有另一半 可是你卻不小心還是有一點動心
所以這樣的火花也不能點燃 因為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

有時候你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一個人
可能是不經意的想起 可能是因為什麼東西 什麼音樂而想起
也可能是因為最近常在你心中出現 所以你開始想起
還是一些小小的舉動 一些言語 一首歌 都有可能
也有可能是妳(你)已經不知不覺喜歡上他(她)
不管是新的人 還是舊的人 被你想起了 代表你心理面 還是有想念
通常會想起的 是快樂的吧 不然就是極悲傷的事情
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妳你我他她 彼此之間 有著不一樣的氣息和默契
我們都再寫下人生中的每一頁
而你會成為暢銷作家人手一本嗎
懷念的 憧憬的 渴望的 被遺棄的 回憶的 假的 甜的 苦澀的 可恨的 歡欣的
每一種情感 都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過去 未來也是不變



我突然想起了你 你想起我了嗎?
送你一首 還是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ry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